一直都是装作无心无肺

观后感

今天刚去看了,到片场前我还准备了一大堆的纸。怕是像看《那些年》和《致青春》一样的大哭。

(我一坐下就把包里的纸先准备了一下。广告来了,电话君你就乖乖进入包包里吧。)

其实说真的,男主角高中坐的那个位置我小学就坐过了。(自豪)看到那个位置不敢说没有感触,只是到现在才知道那位置是给异类坐的……
我是看完才发现自己哭了。
我觉得这片子绝对是文艺片里的奇葩了。看了就想笑有木有。
其实我之前我觉得林更新样子还挺酷的,但是拍了《轩辕剑》和这个《同桌》以后,再看照片就觉的可爱了更多。
说回那片子。
我们看完了电影,我朋友说林一爱得没有周小栀深。我没有反博她的观点。
但我觉得周小栀爱的太自私。
他们的爱情萌芽于初中时期,到高中都还是酝酿着,最后在大学时期到了发展时期。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其实说太多了,我们认识刚好10年了。
我希望你一直都是好好的

评论(7)
热度(1)

© 小女子姓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