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是装作无心无肺

我好像忘了什么

       每天千遍一律的作息,除了偶尔为之的熬夜以外我好像都是像一个机器人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每天都在那边期待着一个突如其来。希望它能打发打发我的无聊。可是,它总不来。真烦。

       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有写日记的习惯,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时它就变成了周记,再后来变成偶尔写写的随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我被潮流了。

       变得一点都不自我,随波逐流。

       变得跟其他人一样,会去看会去听一些青春伤痛文艺。过后还掉几颗莫名的泪。神经质的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我的人生阅历实在是太少,又或者我对那个题材了解不多,所以那些文学和影音作品我就不多评论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每次擦干眼泪以后我都觉得自己傻了。为了一个虚构,又或者过去的人和事哭有用么。

      我被感动了。


      我好像忘了什么呢。

      看来真的,连重点都忘了。

      看到最后才发现我没点到题呢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我好像忘了很多自己曾经的最爱,曾经的习惯,曾经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我把自己遗忘了

评论

© 小女子姓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